•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跑港”,我们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0-12-0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同时为响应学校关于健步锻炼、强健体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号召,提升我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11月26日周四下午五点,我院酷跑社团组织了主题为“光说不练可是你?集体开拔三万米”的集体及个别相结合的跑步活动。活动得到了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教师的广泛响应,纷纷迈开了跑步健身的步伐。

跑步大军由泓润楼东门出发,一路向西跑至涵英楼,继而绕涵英楼一周后进入操场,个人根据自身情况绕操场跑若干圈。该跑步路线一方面让我们领略了新港的优美环境及壮阔楼宇,另一方面形成了“工”字及“一”字,寓意我们化工学院必然会传承西迁精神并要“工成一流”!打造我院“化物万千,工成一流”的化工文化。

跑步活动完美展现了我院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们拥有健康体魄的决心,展现了我们坚持到底的毅力。

酷跑活动圆满结束,据不完全统计,集体及个人共跑步里程超50公里,并有教师跑出了5′19″/公里的化工速度。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坚持跑步的热情仍在继续,相信我们会跑出更多的50公里,带动全院乃至全校师生共同跑出健康,跑出积极向上有韧性的人生!

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这些西迁跑港人在交大二次西迁的时代新征程中,将继续践行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