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工联欢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12月24日下午,化工学院工会在学院办公楼举办了一场青年教工联欢活动,活动由自我介绍、团体游戏、歌曲诗词接龙和集体生日四个环节组成,联欢会由工会青工委员郭坤研究员主持,学院青年教职工近20多人参加此次联欢活动。

下午四时,活动在布置一新的节日氛围和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始,主持人郭坤首先向到场青年教工表达欢迎,希望年轻人加强交流与合作,迎难而上,尽快茁壮成长,同时还介绍了学院工会下设的几个文体社团,也热忱地希望青年教师合理安排科研与休闲时间,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加强交流互动。

自我介绍环节,今年新入职的教职工都一一做了自我介绍,接着进入紧张刺激、充满欢笑的团体游戏环节,每两位教职工为一组,通过比划动作等方式,让另一位组员猜猜动作的含义,输组要求配合挤爆气球,整个节目逗的大家捧腹大笑。精彩有趣地游戏环节,让大家身心都放松下来。歌曲诗词接龙环节,各位老师各显神通,妙趣横生。游戏环节获奖的老师都拿到了工会精心准备的奖品。

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和诗词接龙结束后,进入最后“集体生日”环节,大家给十二月份过生日的教工戴上生日帽,共同吹灭生日蜡烛,在祝福彼此工作顺利的同时,也祝愿化工学院2021年展翅高飞、蒸蒸日上。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