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召开文体建设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0-11-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活跃创新港积极向上的气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从而更好为教学科研服务,11月11日,化工学院工会在创新港召开了学院文体建设暨社团建设研讨会,院工会主席邓建强、部分工会委员和十大文体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回顾了近期的学院文体建设以及社团活动:一是9月围绕桌球社团开展了三院台球友谊赛,活动后校工会予以了支持肯定;二是10月足球社团和羽毛球社团组织参加了校级比赛;三是11月乒乓球社团成员组织开展学院师生乒乓球赛;四是酷跑健身、韵律操等社团日常在创新港持续开展活动,取得了一定的群众体育健身效果。

随后会议对健身房、乒乓球室、读书角等社团活动空间的进一步建设、软硬件维护进行了探讨,提出了一些积极的想法,结合学院空间现状、后期运行等对“一院一品”展开研讨。酷跑社团经过前期酝酿,在会议上提出近期开展创新港集体跑步活动,大家也纷纷表示支持。头脑风暴中,有老师提出是否建设极具特色的“化工体验坊”方案,旨在帮助大家了解化工,感受化工的魅力;也有提出“读书镇”方案,希望将老师和学生从信息爆炸,节奏极快的生活中解放出来,沉下心来好好读几本书,修身养性。最后研讨会也对目前学院文体工作开展中遇到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进行反馈,来进一步提高学院文体建设的水平质量。

会议中,社团代表收到了院工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愉快地约定半年后再一次召开文体建设研讨会。通过此次研讨会,工会将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调节身心、陶冶情操,使得大家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创新港建设中,用实际行动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