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行政党支部召开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2-07-26      点击量:

7月26日,行政党支部召开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院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蔡元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席光副校长到学院宣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调研情况。与会成员围绕回归立德树人本质、双一流建设及自身岗位工作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蔡元汉强调,院办始终是学院的窗口,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带头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做好对师生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力求在“十四五”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同时总结梳理了院办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假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