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高分子化工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高层次人才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7-18      点击量:


7月15日上午,高分子化工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创新港19-3183会议室组织召开费强教授发展大会,人力资源部雷利利部长,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高分子化工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德重主持。

发展对象费强首先汇报了个人情况。他梳理了个人求学及2016年选择加入学院的工作经历,从政治、思想、业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重点回顾了通过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红色教育学习,加强加深了对党的深刻认识,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一名九三学社成员萌生并积极入党的心路历程。业务上,发扬“西迁精神”,坚持“四个面向”,聚焦生物化工卡脖子技术攻坚克难,同时汇报了个人家庭关系情况。

人力资源部雷利利部长作为费强入党介绍人,对费强在人力资源部挂职副部长期间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以及生活中的综合表现给予高度认可,认为满足党员发展条件,希望他在科技自立自强和立德树人等工作方面继续努力,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自己。

张早校同志作为费强的入党介绍人,梳理了费强入职学院以来,在政治、工作和生活中的总体表现。认为费强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突出,生活中作为年轻教授,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满足党员发展条件,并对费强今后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勇于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党支部书记周德重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费强同志审查的主要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接着与会教师党员陈鑫、马英群、郭树奇、刘栋、学生党员高子熹等发表了同意费强入党的个人意见。经过支部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一致通过接纳费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张早校同志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费强同志入党,接着从学院成立高分子化工师生联合党支部的意义谈起,希望支部师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四个面向”,将高分子化工师生联合党支部早日建成标杆支部,坚持立德树人,要在科研上继续发力发声,进一步扩大高分子研究所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