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举办徐林研究员级高工兼职教授受聘仪式

来源:       时间:2024-01-15      点击量:

1月13日上午,西安交大化工学院举办徐林研究员级高工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管理部副总经理石苏洋、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尼龙车间副主任王殿龙、西安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张晓、西安交大技术转移中心中卫分中心马涛、西安交大化工学院院长杨贵东教授、化工机械研究所所长张早校教授以及化工学院其他教师代表及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伊春海教授主持。

伊春海副院长介绍徐林高工并致辞。徐林研究员级高工现任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获得了多项荣誉与奖励,徐林高工受聘西安交大兼职教授是继西安交通大学-扬农集团(瑞泰)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成立后的再次联手,意味着西安交大与扬农集团即将在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更加深入的合作。

杨贵东院长宣读兼职教授受聘证书,为徐林高工颁发证书、佩戴校徽,并送上西安交大文创纪念品。

接着,徐林高工带来《浅谈化工制造与技术创新》的报告。报告从科学研究到技术开发、工业应用等过程涉及的研发、安全、管理等与在座的老师、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对化工行业的发展及未来发表真知灼见,阐释了当前化工行业面临的挑战,全球化工行业绿色化、智能化、多元化、集中化的发展趋势;介绍了中化扬农产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报告结束,徐林表示扬农集团传承创新基因,驱动自立自强发展,始于匠心,臻于至善,打造特色化产业竞争优势,欢迎交大教师到扬农指导工作,欢迎交大毕业生加盟。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浓厚的学术研讨与交流。杨贵东院长表示化工学院拥有一支强大的教师队伍,不管从技术还是产业化,化工学院都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研究方向与扬农集团产业高度契合,不管是在技术支持还是人才培养上都能碰撞出火花,希望双方在联合研发中心的平台基础上,开展持续性优势合作,争取有更大更广阔的平台落地。张早校教授对双方能够合作的方面进一步进行阐述,介绍化工学院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张晓副主任表示中化扬农(瑞泰)值得托付,产品非常具有竞争力,希望双方资源整合,开展更多深入合作,双方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