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24-03-01      点击量:

3月1日,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对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开展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2023年度考核和民主测评工作。化工学院院长杨贵东,党委书记苗晋英,副院长伊春海、陈飞、余云松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磊主持会议。

杨贵东作《化工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梳理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24年学院加强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气,共同参与并积极落实学院教学科研各项任务,在2024年取得更大成绩。

接着进行了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2023年度考核和民主测评工作。

苗晋英作大会总结,她从加强理论思想理论武装、组织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等几个方面对全院教职工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瞄准国家重大需求、产业需求,奋发作为,勇担重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