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参加“魅力化工—牛津剑桥短期交流学习”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为增强西安交通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之间的国际合作交流,向本科生培养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使本科生感受学术前沿和高端工业发展,现将选派一批本科生前往英国牛津、剑桥大学进行短期交流访问学习。

一、访问计划:

1. 时间:2023年8月10日至2023年8月20日

2. 内容:访问实验室,听取专家讲座,与教授和博士生会面,学生团体活动。

3. 人数:10名。

4. 费用:该项目提供基本费用,包括旅费、学习费用等。

二、选拔条件:

1. 本校一年级至三年级全日制本科生,在校表现良好,成绩优秀,未受过纪律处分。

2.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坚定的理想信念,无违法违纪记录。

3. 能够用英语沟通、听课,具备良好的英语演讲能力(需提供四六级、专四专八或托福、雅思考试成绩,以上选一即可)。

三、报名须知:

1. 申请材料: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能力证明、获奖材料。

2. 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兴庆校区教学二区化工办公楼506办公室,电子版以压缩包附件形式报送至xiwanying@xjtu.edu.cn

3. 报名截止日:2023年5月30日。

联系人:郗婉滢,029-82668954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23年5月26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