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       时间:2023-03-01      点击量:

化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筑牢党建根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党委于2月24日下午在19号楼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分党委书记苗晋英、党委副书记陶磊、党委委员周强及全体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秘书兼院办副主任严辉英主持。

各支部书记对照党支部考核“七个有力”,围绕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凝聚师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更立足发展,谋定方向。

党委副书记陶磊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安排,要求全体书记在支部工作中要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积极关注国内外的时事,了解师生心理健康及需求,在思想上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接着对各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分党委书记苗晋英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强调新的一年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拓展支部共建活动,破解发展难题;要丰富支部生活的形式,提升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凝聚人心;支部书记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表示学院党委要加强对支部工作的领导指导,落实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开展专项党建调研,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