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校实验室管理处现场调研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07      点击量:

3月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第一红线,校实验室管理处调研化工学院,对化工学院创新港校区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苗晋英、实验室安全管理员贠梦莹参与调研。

实验室管理处一行巡查了化工学院所辖楼宇,并重点对19号巨构涉及易燃易爆、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存储等重点部位的隐患做了重点排查,对重点部位进行了详细询问,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强调和要求。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陈哲强调实验室安全是科研和教学工作开展的前提和基础,“科研道路千万条,实验安全第一条”,必须守好安全红线,健全安全责任体系,真正做到校园平安,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都参与。

通过此次现场调研,化工学院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学院将持续加强师生实验安全教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对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巡查和整顿,创造安全的实验环境。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