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       时间:2023-01-20      点击量: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癸卯春节来临之际,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工作部署并开展了系列走访,用心用情保障每一位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温暖的新春佳节。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1月18日、19日期间,学院领导班子牵头,协同彭康书院及相关导师,对寒假期间留校的研究生、本科生及国际留学生开展了慰问,送上学院的关心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兴庆校区,学院院长杨贵东、副书记陶磊为留校本科生送去新春礼包并详细了解其留校期间的生活情况、假期规划等;创新港19号楼,学院副院长余云松走进实验室查看留校同学的实验开展情况,并细致关心同学们留校期间的生活是否便利,同时送去新春祝福;副院长云松在创新港和在校度过中国春节的学院留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副书记陶磊、教务员周婷共同看望了学院兴庆校区留学生,希望他们能更好了解中国习俗文化,度过一个难忘美好的春节。





走访慰问期间,学院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同学院一道以昂扬的姿态不断拼搏,乘势而上,做出无愧青春无愧国家的贡献。

“今年由于科研工作需要留校过年,在此期间收到了领导和导师日常的关怀和专门的慰问,学院贴心送来的福字和春联也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和家一般的温暖。来年继续加油!”留校研究生马泽华说。

此外,化工学院还通过安排值班值守、畅通留校学生辅导员专线、走访学生宿舍、组织留校学生茶话会等举措为在校学生做好全程保障与陪伴。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