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慰问院士、领军人才及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时间:2023-01-19      点击量:

寅虎传捷报,玉兔喜迎春。2023年兔年春节前夕,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走访院士、领军人才及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1月16-18日,院长杨贵东、分党委书记苗晋英、副书记陶磊、副院长陈飞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双聘院士张生勇教授、领军人才范代娣教授、魏进家教授、张早校教授、程光旭教授、杨伯伦教授。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教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工作生活情况,就学院学科发展进行了热烈交谈及展望,对他们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指导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元旦以来,学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带队,分七组上门慰问家住西安的离退休老同志。在老同志家中,他们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深入了解老同志需求,畅聊学校学院未来发展,互致兔年春节的美好祝愿。

2023年,化工学院将扎实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敬老爱老的氛围,为院士专家、各类人才及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