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全院大会

来源:       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快速组织,第一时间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贯彻落实11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11月24日晚8:00,化工学院线上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席光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分党委副书记陶磊主持会议。

分党委书记苗晋英首先传达11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学校近期关于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传达了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提出了近期学院分党委工作计划。

陶磊进一步强调了“收紧门禁管理、减少社会面接触”等学校要求和规定,详细介绍了学院相关工作举措,要求研工组、研究生导师在学院党委组织下面向全体学生做好正面教育引导,积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业认知、科创竞赛和优秀学子分享。副院长伊春海作本科生教学工作部署,提出对班主任、本科导师工作要求。院长助理余云松代副院长陈飞作研究生学位申请政策变化、学校最新期刊分类变化情况解读。

院长杨贵东再次强调了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责任人的思想,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减少非必要跨校区流动;二是要求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多种形式关心关爱学生,同时做好教师自我身心健康调节;四是强化对实验室安全的检查督察。

席光对化工学院新班子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化工学院的严格落实情况予以肯定。他传达了省委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内两所高校疫情扩散情况,再次深刻解读了“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特别强调了全员核酸检测的重要性。他要求化工学院全院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从严从细,服务上用心用情,责任上压紧压实,要高度认识“疫情要防住、经济运行要正常、社会要安全”的疫情防控总原则。最后他强调,学校在校园和家属区安排了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及时发现问题,做到沟通顺畅。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