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杨贵东参加学院办公室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22-11-24      点击量:

11月21日上午,学院办公室全体会议在创新港19-2192会议室举行。院长杨贵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分党委副书记陶磊、院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杨贵东回忆了学院十年发展点滴,对学院充满感情,对未来充满信心。他对院办全体成员发挥的中枢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未来院办人员调配、岗位设置和津贴待遇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解读。他强调,院办主任要想在院长之前,进一步思考团队如何运行,具备强大的调动、执行能力,从而确保工作井井有条、快速推进。全体院办同志要严格遵守纪律,讲好配合和协调,在高标准严要求下朝着既定方向努力奋斗,为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陶磊对院办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做好分管领导的参谋助手,勤沟通、多协调,在对上对下、办文办事中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二是起到耳目喉舌的作用,应深入到师生中发现问题,主动牵头,守正创新,拾遗补漏,成为管理服务的“全能战士”;三是守好安全底线,深刻认识院办的责任和担当,24小时守好学院各类安全底线。

随后,学院领导与院办同志亲切的唠起了“家常”,收集了每一位同志对院办、学院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并逐一对每一位同志的工作予以指导。院办全体成员一致表态,将进一步凝心聚气,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团结战斗,与学院共同成长。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