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开展台球友谊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24      点击量: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同时活跃校创新港“科创月”气氛,促进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络,化工学院工会联合理学院、能动学院工会于9月23号下午在理学院泓理楼工会职工小家举办了一场学院间的台球友谊赛活动。我院“桌球达人”社团具体参与具体活动组织。

依据“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根据自己的工作时间安排到场时间,现场两两配对比拼,认真有序的展开淘汰比赛。巧妙的布局计算,或轻或重的挥杆力度,比赛过程时而惊心动魄,时而峰回路转。赛完的选手变作了观众,不时给选手们鼓励和建议。伴随着阵阵喝彩声,台球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参赛队员获得了一、二等奖和四项优胜奖。

本次台球比赛为紧张的教学科研生活增加了一份活泼气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更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相信能给所有参赛者留下美好的回忆。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