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慰问院士及退休老同志

来源:       时间:2020-01-21      点击量:

2020年春节前夕,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系列工作。学院领导带队将春节福利和祝福送到了20余位老同志家中,在外地的老同志安排了邮寄并进行电话慰问。

1月18日,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学科主任杨伯伦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双聘院士张生勇教授,详细询问了张院士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对学院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此外,学院党、政、工会相关领导带领年轻教师也对学院退休老同志进行了分组上门慰问和电话慰问。在老同志家中,他们回忆当年点滴,畅聊学院发展,互致新春的美好祝愿。

金鼠迎春,饮水思源。化工学院2020年将以一对一服务、退休教师文化建设等举措为抓手,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推动老同志工作扎实开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