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概况

科研概况

科研概况

近三年来,学院主持承担了包括国家“973”课题、国家“863”课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在AIChE J、Industrial & Engineering Chemistry Research和Chemical Engineering Science等国际化工顶尖期刊及其他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CI论文100余篇;获授权专利30余项;出版专著29部,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和教学奖励5项。

2007年4月,学院与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渭河煤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共同建设单位,联合组建了由西北化工研究院发起的陕西省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7月,学院和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合作成立“能源化工工艺及装备技术联合研发中心”。2015年8月,通过陕西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论证予以批准立项建设陕西省能源化工过程强化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