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相约新港 共话重阳——化工学院举办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茶话会

来源:       时间:2020-10-23      点击量:

10月22日,化工学院工会组织14位家住西安的退休老同志一行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召开座谈茶话会,参观科研平台,畅谈学院发展,共同庆祝2020年重阳节的到来。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出席茶话会,学院工会、办公室、系所代表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化工学院工会主席邓建强主持。

邓建强首先代表学院向今年七十大寿的韩永利老师献花,祝愿他快乐安康、寿比南山。

张早校热烈欢迎了前来创新港的老同志,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等多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学院今年基金再创历史新高,人才快速成长,两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认证,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化工子联盟快速发展。”他同时介绍了学院创新港建设进展和“科创月”活动开展情况,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和研究院的发展,齐心协力将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老同志们听到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后都表示由衷鼓舞和自豪。潘琦老师表示,“以前在老化工楼拐角里做实验,看到学院现在搬到创新港这么好的平台,很激动,很振奋!”茅素芬老师详细询问了化工学科设置和队伍发展情况,周家胜老师仔细了解了创新港搬迁细节。在座化机系侯雄坡老师等教师代表对老同志们的问题逐一做了详细解答。

座谈会后,邓建强等陪同老同志们一行现场参观指导了化工研究院科研平台和创新港景观。在公共测试分析中心,李珊老师关心询问化工教学实验设备放置,实验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弘润楼出来,一行人乘车前往涵英楼、新港之门、四大风帆等地标建筑参观,拍照留念。老同志们对创新港的科研、生活条件赞誉有加。

此次活动实现了2019年学院邀请老同志们待研究院二次装修完成后赴港参观的共同期许,也是学院开展2020年“敬老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化工学院还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