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入会须知

入会须知

入会须知

工会是工人阶级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中国工会章程规定:工会会员每日按本人工资的百分之零点五交纳会费。职工退休后,保留会籍,免交会费。
教职工加入工会履行如下手续:
1 .本人向所在工会提出申请,领取工会会员登记并如实填写有关内容;(入会申请表格可在校工会网页为您服务栏下载)
2 .本人将会员登记表交工会组织委员,工会小组讨论并通过填写意见并加盖工会会章;
3 .分会组织委员会负责办理新入会职工的组织关系,将会员登记表(附照片)报校工会批准,办理会员证,方取回正式会籍。
工会会员调离工作时,会员组织关系应随同本人关系一同转至新单位,办理组织转移手续,本人须携带离校通知和工会会员证,校工会直接办理会员转移手续。
校工会办公地址:教学主楼22层(西侧)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