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工会举办校企篮球友谊赛

来源:       时间:2019-12-26      点击量:

为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12月4日晚上和12月1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教工篮球队分别与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的青年干部们、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培训班的学员们开展了两场场篮球友谊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展开了猛烈的拼抢,你追我敢,比分交替上升,场边啦啦队、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双方握手致敬合影留念,为篮球友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促进校企双方合作,进一步增加企业和学校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学校和企业的知名度,同时丰富了职工的文娱活动,达到校企双方共同受益的目的。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