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组队参加学校2019年羽毛球单项比赛

来源:       时间:2019-06-21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推动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羽毛球运动水平,6月15日至16日,我院组织15人的队伍参加了西安交大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全部五个单项的比赛。

我院组队参赛历史短、选手球龄不长、比赛经验不足,但队员年轻,拼劲十足,赛场上沉着冷静,精彩场面层出不穷。队员们在比赛时全力以赴,下场比赛又成为啦啦队,现场叫好声此起彼伏,比赛紧张、有趣、生动、活泼。经过大家的奋力拼搏,最终袁波/李丹老师的女双组合获得并列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他参赛项目从晋级轮次和比赛内容上也比之前历届比赛有了长足进步,取得了满意的成绩。通过此次比赛活动,不仅激发了教工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创造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也展现了我院年轻教工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家以更积极的姿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