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开展端午节敬老周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6-14      点击量:

端午节前夕,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敬老周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回忆往昔时光,畅谈学院发展。

化工学院一共有27位退休老同志分布在全国各地,根据2019年度退休老同志工作计划及敬老周工作安排,学院安排青年教师一对一进行了分组上门慰问和电话慰问。各慰问组表达了学院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问候,详细了解了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致以端午节日的祝福。

屈子行,爱国心,化院情。化工学院将通过年轻教师与老同志结对子、退休教师文化建设等举措进一步做好退休老同志工作,用温暖的服务和实际的业绩向全院在职和退休教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