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工会首次组队参加学校“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9-07-07      点击量:

7月6日,西安交通大学“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在交大游泳馆举行。化工学院工会首次组队,共有1名女教工、4名男教工分别参加了女子甲组和男子甲组的50米蛙泳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林炎楠获得女子甲组50米蛙泳第三名,舒程勇、蔡元汉分获男子甲组50米蛙泳第七、第八名,取得了化工学院在校级游泳比赛的历史性突破。

随着夏天的到来,化工学院工会将持续贯彻落实学校《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教职工游泳运动的普及,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为化工研究院创新港入驻工作提供文化生活和身心健康上的保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