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来源:       时间:2018-10-18      点击量:

“九日黄花酒,登高会昔闻”,2018年10月17日下午,暨阴历九月九日重阳节当天,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了学院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化工、化机和高分子三个专业方向的退休教职工,他们曾经一起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了力量,今在交大生活区离退休处欢聚一堂。院长魏进家教授、副院长方涛教授、化工系主任伊春海副教授、院办蔡元汉主任,以及院工会部分委员、研究生会代表等师生一起参加了座谈活动。

茶话会由工会主席邓建强教授主持,邓教授代表全院在职教职工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江涵秋影雁初飞,与客携壶上翠微”,他祝愿所有退休教职工在如此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时节,身体康泰、心态豁达,并转达了部分未能参会教师的祝福。

座谈会首先由院研会学生代表向两位七十大寿的退休教工献花,祝愿两位老师快乐安康、寿比南山。

接下来魏进家院长向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发展现状,分别从学院人才引进、科研成果、学生培养、远景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发展态势以及“魅力化工、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

在交流环节,退休教职工们给我们提出了宝贵意见。一个会议桌隔不开两代人的交流,有的老教授表达“化工学院发展势头好,继续努力!”、有的老师关注学科布局,建议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还有的老师细细询问他们熟知的在职老师近况,很多老师还在关心学院教学的情况,在场的在职老师也认真热情地一一回答。“尘世难逢开口笑,菊花须插满头归”,以化工学院为纽带,座谈现场热闹非常,茶话会最后在两辈教师的亲切握手和互相祝福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