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户外登山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0-29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化工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蓄力西安交通大学“双一流”及创新港建设,10月28日,化工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一次赴秦岭终南山的户外健身活动。

深秋时节,天高气爽,阳光明媚。早上9点大家如约集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来到终南山景区。山下漫山遍野的红叶,如诗如画,让人心驰神往。爬山途中迂回曲折的山石古道,奇伟壮丽的层峦叠嶂,连绵不断的高山草甸,醉人的艳阳和清新舒爽的空气,带给老师们应接不暇的美景和回归自然的愉悦。老师们一边饱览深秋的大自然,一边聊天拍照合影;有的随手捡起路边的怪石仔细端详,有的摘上一朵小花装扮霓裳。在周日阳光的午后,大家其乐融融,尽情地在这天然氧吧中畅享时光,完全忘记了往日的疲惫。

通过此次活动,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科研中,用实际行动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及创新港建设。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