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2-16      点击量:

12月15日,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分党委书记苗晋英、副书记陶磊与其余支部成员参加会议,行政党支部书记蔡元汉主持会议。

陶磊首先以“八个深入学习领会”为切入点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题,以及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他讲到,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而载入史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苗晋英对行政党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通过联系实际学、多样化学,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主观能动性,分享深入体会,博采众家之长。二是开展积极向上的活动凝聚人心,提升党员能力和支部战斗力,确保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学院发展。三是多主动思考、多主动总结、多主动交流。工作中团结规范,做好补位。最后,她希望院办同志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及时沟通工作,快速响应,充分发挥院办桥梁作用,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并深度融合,在破解难题中建强组织。

会后,支委会还研究了组织生活记录规范、支部活动形式创新等问题。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