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化工学院高分子化工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师生共上一堂党史、校史课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5-2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党中央“四史”学习号召和学习弘扬西迁精神,强化师生坚定历史自信,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5月25日下午,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高分子化工师生联合支部在19-3183化工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师生共上一堂党史、校史课主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副书记孙力涛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周德重同志首先为我们讲授了“四史”学习之党史的党课,重点介绍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他提醒我们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当下学科专业,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夺取科研高地。

孙力涛同志为我们带来了文章学习《西迁精神是我们传家宝》。他讲到西迁精神是交大宝贵的精神财富,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是西迁精神的精髓。我们要学习前辈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组织生活会的最后,孙力涛同志就新成立支部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讨论通过了成立支部党小组的工作办法,并对接下来的组织生活和支部活动进行了相关安排。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