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18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1-11      点击量:

1月8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化工18党支部成功召开关于郭晓燕等7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经过一年的考察期,这些同志均有了较大进步,他们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最终经过组织的考验,正式加入党员队伍。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天晴主持。

首先,书记张天晴向与会人员介绍预备党员转正流程。接着,7名预备党员依次向所有正式党员汇报预备期间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其入党介绍人向大家介绍考察期内表现。最后,支委会向在场所有人报告情况,经讨论后所有正式党员行使表决权。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郭晓燕等7名同志按期转正。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员队伍再添新成员,不断壮大党员队伍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预备期间不断努力完善自我的坚持。最后,书记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支部所有党员能够牢记党章、党规,不要忘记入党的初心,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