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硕9134党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1-22      点击量:

2021年1月18日晚,化工学院硕9134党支部在创新港19-4109召开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化工学院党委委员余云松老师、硕9134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硕9134党支部书记史宏伟同志从支部简况、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师生服务等方面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指出支部内部存在学习氛围不够浓厚、理论基础不够扎实的问题。

听完史宏伟同志的发言,各位同志纷纷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理论知识不够充足、培养联系人与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不够紧密、党员同志自身科研学习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被大家一一指出。通过这种形式,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随后,党员同志填写了《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评议表》、《党支部工作“三项清单”》,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参照标准(研究生)》对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评议。之后,史宏伟同志对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陈述,内容主要包括加强支部思想建设、高质量完成党员发展工作、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等。

会议最后,化工学院党委委员余云松老师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指导。他指出,支部成员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习效果,党员同志应当起到先进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中,争当同学们的标杆。同时,各位同志应当重视科研产出及科研成效,注重科研的原创性,重点关注国家大事,找准科研的方向,迎合国家的需求。

文字:谭智敏 史宏伟

图片:陈 霞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