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分党委委员讲党课——魏进家院长走进行政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21-01-08      点击量:

1月7日,化工学院院长、分党委副书记魏进家走进行政党支部,为全体支部党员带来主题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学院治理的启示与思考”的党课。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蔡元汉主持。

魏进家首先通过理论阐述联系历史实践深入浅出的向党员们讲述了我党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的重大时代意义,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化工学院近几年来的高速发展历程,提出了学院及办公室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详细向大家讲解了自身的对该问题的深入思考及具体解决措施。他指出,学院事业的不断推进,必然会对行政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依法施治、多元主体共治在今后学院治理体系中将进一步凸显出重要性。办公室职员应不断更新观念,加强学习培训,主动谋划本职工作创新,真正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座党员们围绕党课内容,同时结合办公室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魏进家院长现场进行了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理论高度高,案例生动形象,通过国家、学院、院办三个层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讲解,进一步让大家明确了院办的工作定位,加深了对如何解决工作难题、提高工作效率的思考。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