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1-06      点击量:

1月6日上午,化工学院在19-219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陶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分党委秘书严辉英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陶磊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安全工作、党员发展工作、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对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强调,要求各研究生党支部做好学习、调研工作,党支部书记要做好支部工作述职,突出在党支部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同时围绕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求各研究生党支部提前结合主题活动,做好支部活动的规划,并就丰富支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分党委秘书严辉英围绕党员发展、转正工作、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布置,要求研究生党支部做到党员发展流程和入党材料的规范化。

会议最后进行了交流,副书记陶磊和分党委秘书严辉英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