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工业催化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大船出港,携手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13      点击量:

9月29日早上10点,化工学院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4109室召开“大船出港,携手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志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贯彻落实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时提出,希望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吴志强书记指出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深刻内涵和价值意蕴,对于深化科研体制改革、推动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

会上,支部党员还饶有兴致地讨论起学院十四五规划,主要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国家需求、文化建设等方面;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期间要承担的解决卡脖子的科研难题以及领先成果的具体成果、任务、路径等问题进行研讨。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支委选举、支部党小组组长选举,并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选举了严孝清同志、张博同志为新的支委;同意张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同意李贺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