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硕9134支部召开“大船出港,携手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30      点击量:

9月28日晚,化工学院硕9134支部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召开“大船出港,携手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希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还邀请到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同志、化工学院团工委副书记李永鼎同志出席并对支部工作作指导。

首先,党员史宏伟同志向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传达《关于组织党支部开展好“大船出港、合力扬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指出了上级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全力投入“科创月”活动组织和创新港内涵建设、全面开展学习讨论。之后,入党积极分子方彬任同志向各位党员群众讲解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宣言》,他指出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承载我们增强西部、国家乃至世界科技创新水平的责任和希冀。同时,预备党员杨燕同志、王玮敏同志等分别发言,讨论践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宣言的任务措施,对标要求回答好“昨天怎么落实的,今天怎么表现的,明天怎么推进的”等问题。

此外,由于现任支部书记余希阳同志组织关系转出,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规定,重新选举了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履行党员的选举权,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史宏伟同志担任新任支部书记。

选举完毕之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史宏伟同志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发扬好支部的优良传统,加强支部建设;为社会主义中国培养政治上可靠,专业上过硬的人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踏踏实实地工作。

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发言,表示认同和赞赏余希阳同志过去一年对支部的工作的贡献,会团结在史宏伟同志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部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扬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余希阳 史宏伟

图片:陈霞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