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行政党支部召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线上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02-28      点击量:

2月26日,行政党支部线上召开主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9名党员全部在线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蔡元汉主持会议。

蔡元汉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中华民族从来没有被压垮过”等一系列金句。通过学习,党员们对于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已经取得的成果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党和国家强大的政治和组织优势以及高度的凝聚力感到自豪。会议同时传达了《倡导健康生活建设卫生校园》倡议书及《关于党员自愿多交党费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相关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就支委会拟定的《行政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学习计划》共同逐条讨论,并当场修订。确立了支部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党小组学习日”制度和党员轮流领学制度。

围绕当前疫情,支部成员结合本职工作依次作主题发言,汇报了他们在教学、科研、 “跑5”、创新港、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等岗位的近期工作以及疫情期间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考,并对复工后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蔡元汉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每位同志及时调整作息及心态,积极做好复工准备,做到“人等开学”。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指出,本学期支部工作必须围绕进驻创新港这项核心工作开展,注重将党建工作与支部成员各人具体业务相结合,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成效。同时希望大家提前做好疫情过后的工作计划及个人规划,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线上办公。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