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机系支部召开线上党支部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2-29      点击量:

2020年2月29日上午化机系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化机系党支部书记余云松同志主持,化机系26名教工党员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齐宝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张永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余云松同志向大家汇报了化机系教工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计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关于党员自愿多交党费支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同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张早校书记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不要放松,正常开展工作,也希望新的一年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继续发挥优良传统。魏进家院长表示学校党政机关人员在3月2号将全面复工,广大教职工也要做好复工准备,同时希望党支部可以发挥作用,督促教职工尽早完成基金本子的撰写,并落实“跑5”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