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敢担当有作为——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十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11-14      点击量:

2019年10月14日下午,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化工学院办公楼404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十月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随后由沈人杰副书记讲解了主题为敢担当有作为的党课。会议由郝文斌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郝文斌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这一总要求,根据的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的是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的是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战略指导性。在主题教育的最后大家进行了一句话说初心环节。支部党员同志们都回顾了来交大的初心,并将在未来把自己的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自觉行动。

随后沈人杰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主题为敢担当有作为的党课,阐明了敢担当有作为是一种有责任勇于担当鲜明的政治品格,其现实内涵在于甘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错,善于担难,敢于担险,这种宝贵的品格由党员的先进性以及优秀传统决定。因此党员要做到敢担当有作为,需要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