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机18党支部开展观音山捡垃圾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15      点击量:

秋尽霜催大地凉,立冬新始独徜徉。11月9日,化机18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旭岑、组织委员张辰、宣传委员胡松岩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保护秦岭、保护绿水青山的支部活动。时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阶段的关键时期,这次活动对于凝聚支部力量,磨练党员意志,巩固学习成果起到了重要作用。

冬月的秦岭多秀色,空水共氤氲,捡拾观音山上的垃圾是我们此行的目标。起初踏上征程,大家难掩兴奋之情,欢声笑语不断。越往前走山路变得越泥泞,越陡峭。不同于大家曾经登上的华山、泰山,眼前并没有铺出来石梯,只有遍布枯枝落叶的崎岖山路。虽然路途艰难,但是大家展现出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积极乐观,永不言弃的精神,成为了这次活动的另一收获。

道路虽然艰辛,但是我们并没有忘记我们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同学们将山路周边的垃圾装入囊中,带下山去。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讲到,大家同心协力,不畏困难,乐观向上,圆满完成任务,这是我们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生动课堂,是我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实践。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