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砥砺奋进七十载、追梦奋斗新时代——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时间:2019-11-14      点击量:

 

20191012日,化工学院分党委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人民群众与国家之间动人的7个小故事,依次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电影带领我们重温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风风雨雨和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坚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奋斗的决心。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我们应当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