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追寻初心 使命力量——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11-14      点击量:

2019年9月27日下午,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化工学院办公楼404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九月组织生活会。首先进行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三位学生预备党员,随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志强老师主持。

三位发展对象曹丹、张鹏、雍翔同学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之后由三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以及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由支部具有表决权的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三位同学为预备党员。

随后吴志强老师为支部成员进行了题为《追寻初心、使命力量》的党课学习,并传达了学校近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分享了对学习资料以及新时代新阅读公众号的使用与重要性。

最后由李家源老师分享在9月10日西安交通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所传达的精神,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是对全党在新时代奋勇前进的再动员。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好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强大动力。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