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创新方式,以赛促学-化工学院联合仲英书院举办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19      点击量:

为了引导党员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4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联合仲英书院举办了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参赛队伍由化工学院化机17党支部、化工17党支部和仲英书院2017级机类党支部组成。化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老师、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陶磊老师、仲英书院辅导员刘宏老师作为嘉宾参出席。

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陶磊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充分肯定了这种创新的学习方式。本次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三个环节,每个环节结束还有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化工学院化机17党支部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IMG_1669

比赛结束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竞赛这种活跃的方式,不仅使支部成员学到了知识增进了友谊,更拉近了学院与书院之间的距离,对双院制育人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每位党员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促优,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在学院和书院的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活力。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