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明思路,勇担当,强服务---行政党支部学习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

来源:       时间:2019-02-28      点击量:

2月27日下午,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分党委张早校书记列席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行政人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元汉主持。

首先,蔡老师带领全体成员逐条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我校2019年工作要点,系统了解了本年度的十个具体工作方向,从中不难看出今年任务重压力大,作为创新港内涵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中期评估、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2019年必须要继续拼搏,凝心聚气,用更多的投入去奋斗。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和认领,对如何完成今年的任务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更多的投入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学院的发展。

之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及向党委常委会及校长办公会汇报工作(议题)的内容结构和基本要求两项文件精神。

张早校书记指出,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气象,希望每个人在认真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之上有更高追求,一定要明白工作创新与改进工作作风是无止境的。每个人不但要继续发扬以往工作中的亮点,还要走出去多与兄弟单位的同行进行交流,在学习别人的长处与优势中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服务水平。张老师强调,办公室是学院的窗口单位,要永远把牢固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作为根本要求,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政策把握能力与工作水平,成为领导的好参谋,成为老师们的好助手,成为学生的贴心人。让老师更专心于科研、潜心于教学,让学生更专注于学习、更健康成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工学院行政支部成员将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把争做“新西迁人”的思想根植于内心,严格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提高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为化工一流学科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