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春华”工作要点,“秋实”历史贡献——化机系党支部学习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

来源:       时间:2019-02-27      点击量:

2月25日下午,为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重点,争取历史贡献,化机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云松同志主持。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创新港内涵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中期评估、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做好学校工作的总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针,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核心,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内涵发展,坚持改革创新主基调、弘扬优良传统主旋律、强调拼搏奋斗主题词,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贡献。

大家学习的工作要点具体包括,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强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强一流科研建设,提升创新能力;加大医学学科建设力度,推进一流医疗服务;推进创新港建设,尽快启用运行;加强交流与合作,提升开放办学水平;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效能;落实工作责任10个方面28条。余云松书记逐条为大家解析,在座的党员认真学习工作计划,做到了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此外,大家还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强调了政治与纪律。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