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化工系教工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1-13      点击量:

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月12日下午在204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召同志主持,学院张早校书记参加指导,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姜召同志首先根据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质量评价的主要指标,从支部介绍、组织生活、教育党员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并广泛征求了每位党员同志对支委会的意见与建议。

然后每位党员同志根据“民主评议参照指标”,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政治思想、道德品行、投入担当、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分析自我,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根据准备好的发言提纲,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入进行了分析和反省。其他同志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对同志真心帮助的态度,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帮助提高。党员同志们还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凝聚了支部的合力,感受到了解决问题的决心,更看到了化工系发展的信心。党员们表示,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化工学院的发展和创新港的建设再添砖加瓦。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