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催动创新潮,化为腾飞力-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工党员新年伊始探访创新港走进新家园

来源:       时间:2019-01-03      点击量:

催动创新潮,化为腾飞力。新年伊始,为更好的弘扬“西迁精神”,促进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于1月2日下午组织教工党员前往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开展“探访创新港走进新家园”活动。

支部书记吴志强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创新港的科研、教学区域。在参观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19号楼)期间,杨伯伦和杨贵东两位老师引导大家对今后新化工学院的规划和布局积极探讨,鼓励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参与到创新港的建设中。步行在鳞次栉比的新校区,面对规模宏大的建筑群,支部成员均被创新港的飞速建设深深的震撼。西部科技创新港是学校魄力和执行力以及“交大速度”最具冲击力的现实榜样,为所有交大人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探访期间,杨伯伦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交大近十年的改革变迁历程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并鼓励青年教工继续发扬“西迁精神”,依托创新港这个高质量科研平台努力奋斗,为学院建设及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此后,在支部宣传委员郝文斌老师的联系和安排下,支部成员前往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进行体验。参观过程中,各位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参观感受并畅想了未来入驻后的美好生活,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教职工生活质量的高度关注。经过对高端人才生活基地的深度体验,常春然等多位老师们均对创新港高质量人才生活基地表示了很高的满意度,并表示自己会积极响应学校创新港建设的号召,争做新时代的“西迁人”。同时,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出交大人在西部科技创新港的美好生活。

虽然春寒料峭,但本次的创新港之行是收获满满。“探访创新港 走进新家园”活动坚定了大家唏嘘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决心,坚定了科研生活中“坚持改革创新思想来驱动工业催化所的腾飞发展”的思想,相信西部科技创新港一定会是工业催化研究所蓬勃发展的新起点,大家在新征程上定能实现新跨越。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