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与时俱进,主动调整,积极担当------行政党支部开展分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2-26      点击量:

12月25日下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进家走进行政党支部,开展分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为支部党员做了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好新时代下学院办公室工作》的报告。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其他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魏院长通过回顾党史开宗明义地指出在我国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和必然。紧接着,魏老师分别从历史渊源和现实基础、显著特点和要求、思想根基和比较优势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几大方向深入浅出的对此进行了剖析与讲解,让大家更好把握我党现行治国理政政策的实质,同时对于国家目前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其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接着,魏老师结合时代变迁及学院发展指出当前办公室工作性质的变化,要求每位党员一定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工作已由过去的封闭单一转变成了多样性、开放性、信息化等,,这必然对大家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每位党员必须从提高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及加强自身修养等方面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来更好适应工作的要求。他要求每位同志不应该只是被动应付工作,而应该主动思考工作,增强创新性思维,多借鉴成功经验,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总结,以政治过硬,业务熟练,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办公室工作人员标准引领自己的工作方向,努力使自己成为领导的参谋者,学院工作的协调者。

参会的成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节党课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对学院办公室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党员们表示将学思践悟,勇于担当,即行即改,以实际行动提升工作态度与服务品质,为学院的发展助力。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