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学习党规党纪,做执行纪律的表率

来源:       时间:2018-12-18      点击量:

2018年12月11日,化工17党支部在行政楼504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伊春海老师给大家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伊老师的带领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并且伊老师与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会议内容丰富,学习效果较好。

会议学习是将处分条例内容大纲与案例相结合,让我们切身感受这些问题,以便更好的约束自身,树立正确的方向。伊老师结合实例生动讲述了十种严重违反党纪党规的现象。其中“反对‘两面人’,说一套,做一套,台上一套,台下一套”,告诉我们应实事求是,言出必行。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告诉我们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始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

《条例》自2018年10月1日开始实行。通过学习是我们加深了对于《条例》的认识,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应以为戒,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