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化机系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2-10      点击量:

为深入落实“爱国奋斗”主题教育活动,12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化机系党支部在304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全系职工参加。

首先,支部邀请了化工学院方涛党委委员讲党课。方老师详细解读了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实例生动讲述了“山头主义”、“两面人”、“干扰巡视”、“拉票贿选”、“利用未公开信息买卖股票”、“违规揽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保护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和“家风”等十种严重违反党纪党规的现象,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课结束之后,张早校书记就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规范及科研保密工作对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做了指示。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实验室操作规范,严格要求研究生,及时整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严守保密条例。王斯民副主任、杨福胜副主任对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老师做好期末教学工作。

接着,余云松书记详细讲解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包括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十项。与会教职工及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准则,纷纷表示十项准则一直是我们交大老师坚持的原则,绝不动摇。同时,余云松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组关于两起挪用教育专项资金民生资金发放福利津贴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最后,高秀峰主任对我院创新港的工作进展向在座的教师们进行了讲解,包括办公区、实验室的设计、布局及后续的建设情况。教师们认真听取汇报,积极参与讨论,为化工学院的新家献计献策,对未来的工作环境充满期待。

本次大会在团结奋斗的氛围中结束,巩固了化机系“爱国奋斗”的热情,是化机系党员与群众深入交流的一次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