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走进渭华起义纪念馆,弘扬红色文化魅力—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1-21      点击量:

为了落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活动精神,2018年11月17日,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走进渭华起义纪念馆,弘扬红色文化魅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近距离缅怀先烈,感受革命精神。

党员同志在雄伟高大的渭华起义纪念塔前,缅怀此次起义中壮烈牺牲的解放军战士们。他们为了革命事业,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了生命,甚至牺牲了全家人的生命。起义虽然失败了,但留校了革命的种子,而后不断壮大,成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革命火种。支部全体成员深深鞠躬,感谢他们的牺牲与付出,缅怀他们的伟大。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内,党员们被一幅幅革命照片和遗留下来的珍贵材料所吸引,内心受到极大震撼。大家都被先辈们置个人安危于不顾、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感染。在渭华起义旧址内,支部成员们近距离感受了渭华起义的战士们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贤在艰苦生活条件下为党的革命事业甘愿奉献一切的伟大理想和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重温了艰苦环境下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所做的巨大贡献,让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视党员的身份和责任,能够在工作中克服困难,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红色创业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和学科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