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保护秦岭,西交学子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17-11-21      点击量:

为响应十九大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身体力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7级化工硕党支部于18日组织全体党员参与了学校某社团组织的“美丽秦岭公益活动”。

秦岭是长江水系和黄河水系的重要水源涵养地,保持水土,是一件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事。但随着户外运动和自助游的发展,户外环境问题变得越来越凸显,环境污染严重,垃圾随处可见,很多水源水质恶化。通过本次沿途捡拾垃圾活动,党员们收集到了许多袋垃圾,并把它们带到了山下垃圾收集点。

本次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秦岭的环境保护作了最为直接的贡献,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交大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播了正能量。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