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知识测试,入脑入心-化工博士支部与化工15支部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7-11-21      点击量:

2017年11月16日,化工博士支部联合化工15硕士支部在化工行政楼106举行了一次联合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通过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自测100题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期,党的十九大成为社会各界、全国各族群众最关注的话题,学报告、谈感想、说发展,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采取集中学、各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一系列十九大报告解读视频,并通过交大党建学习平台的自主学习,全方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本支部掀起了一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了考查大家对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学院党总支制作了“十九大报告自测100题”,试题以3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为题库,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中提及的各种新思想、新论断,涉及就业、扶贫、法治、反腐等多个方面,可全面检验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情况。

通过此次十九大报告自测100题活动,大家查缺补漏,对进一步深刻把握重要思想和精神实质,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都有重要意义。也应该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